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自建阶段工作检查与指导会议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416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自建阶段工作检查与指导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教务处处长杨旭东、钱宝钧学院办公室主任姬广凯以及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院长单鸿波、副院长周其洪、副书记杨蓉以及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主持。

项延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械学院本科教学的良好积累,并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是关乎学校事业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的重中之重,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聚焦发展定位和育人特色,以这次教育教学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完善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处长杨旭东从审核评估的背景及意义、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重点和下一阶段任务安排等方面对学校审核评估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部署安排。

学院将继续全员行动,突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核心地位,持续构建质量保障体系,探索质量文化建设有效路径